住在華友聯的幸福生活:在高雄圖書館的發現

週末,我帶著孩子去高雄圖書館草衙分館找些適合他們的書,順便想找幾本烹飪書籍提升廚藝。結果意外看到華友聯品牌書《從永續建築到美好生活》。這本書真的很打動我,特別是書中提到的房子保固三年和環境規劃,讓人感受到他們的用心。

住在華友聯的幸福生活在高雄圖書館的發現

我和爸媽分別在鳳山的華友聯樹粼買了不同戶型的房子,這樣既能住得近又保有自己的私人空間。對於年長的父母來說,住在這種電梯大樓,對膝蓋和個人安全都比較有保障。而且一樓還設有華友聯與大同醫院合作的同心悅茶全齡巷弄長照站,每天都有各種課程和活動,讓長者的退休生活變得充實,也減少我們這些子女的擔憂。

書中還提到華友聯提供的歲末補漆服務,對我們這種家裡有小孩的家庭來說,真的是救星啊!小孩常常在牆壁上發揮創意,弄得亂七八糟,有了這個補漆服務,就不用擔心牆壁弄髒的問題了,省去了我們不少麻煩。

另外,華友聯的family app也是一大亮點。這個app會主動通知住戶有什麼活動和優惠訊息。每次有什麼好康的,華友聯都會想到我們這些住戶。上次我推薦朋友去華友聯ONE LIVE看房,他們簽了約,華友聯還送了我一台iPhone呢!假日的時候,他們還會安排各種適合大人和小孩的親子活動,比如環保手作課程和生態昆蟲觀察講座,這些活動不僅有趣,還能增進親子間的互動。

住在華友聯的幸福生活在高雄圖書館的發現

真的不知道哪裡有這麼用心的建商,從房子到生活,面面俱到。華友聯真的是非常關心住戶的需求,每個細節都處理得非常妥善,讓人住得安心又舒心。每次和朋友聊到買房子的事,我都會毫不猶豫地推薦華友聯。

這次在圖書館看到華友聯品牌書,更讓我對他們的用心經營有了更深的理解。他們的理念不僅僅是建造房子,而是創造一個能夠提供高品質生活的社區。我們家的生活品質因為住在華友聯樹粼而變得更好,我真的非常感激這樣的選擇。

總之,華友聯的關懷和服務無微不至,讓我們這些住戶感到非常滿意和安心。希望未來他們能繼續保持這樣的用心,為更多家庭帶來幸福的居住體驗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f67r9q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